上一次簡單介紹了【Nisoro Health】的三個產品

營養師監製熱量調控餐︙鳳梨寡糖酵素飲3.0︙X糖益生菌2.0

這次就要用他們三個來陪我度過一天休假日 GO!GO💪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想要了解三個品項的介紹 歡迎到小哀另一篇開箱文章

連結在此快去看看

 

早上10點左右起床 先喝一杯常溫水🫗

再開一條【Nisoro Health】的X糖益生菌 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接著就出發前往附近的健身房運動🏃‍♀

我會簡單的重訓穿插有氧 交互項目運動

比較不會無趣之外也讓肌肉有休息放鬆的機會🧘‍♀

 

舒舒服服的洗完澡回到家🛁

馬上拿出【Nisoro Health】的鳳梨寡糖酵素飲

補充一下飲用時機:早上空腹時、聚餐後、運動後30分鐘內

有的時候我會加冰塊和氣泡水 很像在喝無酒精調酒🍹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等不及要來加熱【Nisoro Health】的熱控餐囉😍

瞬間有種選擇障礙 三個都好想吃🤤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加熱的方式很方便 有三種:微波爐、電鍋、隔水加熱🔥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第一餐先來吃手工青醬雞肉麵捲(395卡、蛋白脂23g、碳水化合物32g、脂肪20g)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這道有點像是千層麵拿來捲雞胸肉🥙

外層的面皮有厚度也有Q度 不會薄薄的吃了很空虛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加熱過後的麵皮也不會軟爛糊糊的

中間的雞胸肉很有味道不乾柴 可以吃到真正的肉塊超級享受🍗

配上一杯剛剛調好的鳳梨酵素氣泡飲 簡直置身在餐酒館🥂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熱量控制第一餐就可以這麼大飽口福超開心🥹

酵素飲當然也可以直接喝 我發誓這是我目前喝過真的有酸的酵素🙆‍♀️

我超開心!因為我超愛酸!有點嗜酸如命🤩

去外面買檸檬的手搖飲都會說不加糖還覺得可以再酸的那種🍋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晚餐就來吃泰式打拋豬肉花椰菜米(297卡、蛋白脂2g、碳水化合物10g、脂肪18g)

配上一大碗酸辣豚肉湯(262卡、蛋白脂24g、碳水化合物14g、脂肪12g)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這是我第一次吃花椰菜米 本來以為沒有吃到澱粉主食會很空虛🥦

可是這包分量很大很足 也很夠味 帶點微辣的口感真的一下就清盤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我還分了一些給爸媽拌飯吃 他們也說味道真的很棒🍚

另外一碗酸辣湯吃起來很像傳統辦桌的羹湯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用料簡直一模一樣 最大的差別就是湯底沒有辦桌羹湯的濃稠勾芡

內含很多蔬菜也吃的到肉絲 連香菜也沒有馬虎👏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如果是食量較大或是男生吃的話 感覺可以在湯裡加一點蒟蒻條、冬粉增加飽足感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整體來說我覺得【Nisoro Health】的餐點味道都很棒

會讓人想要去嘗試其他的菜色🥘

健康吃的同時還能享受不同的美味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一大奢侈

而且還不用麻煩的前置備料、油煙味濃厚的烹調過程、更不用善後清理

只需要簡單的加熱裝盤即可享用🍝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我個人覺得大家可先以簡單的運動搭配酵素飲、益生菌的食用開始

例如運動從每天空出30分鐘走路、步數達到多少、跳繩、爬樓梯代替坐電梯等

飲食方面可以從減少喝飲料的杯數、增加喝水量、餓的時候吃優格或是較低熱量的零食取代

太極端、太激進很容易會讓人產生心理及生理上的抗拒感

漸進式的起頭讓自己慢慢熟悉、慢慢調整才可以持之以恆☺️

【Nisoro Health】隨心享用一整天也不怕熱量超標︙

【Nisoro Health】說:由內而外360度的你都好!

搭配運動以及酵素飲、益生菌的食用 希望自己能慢慢回歸我想要的飲食習慣及體態

就像他們讓人會心一笑的包裝,一起讓壞脂肪退散!🤜🤛

 

【Nisoro Health】

🔗https://www.nisoro.com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崔普小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