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的髮廊比比皆是💈

要找到喜歡的髮型設計師真的很看緣分

深怕笑著踏進去會哭著出來🥹

今天來公開一家小哀在嘉義找的到優質好店 【  VB Hair Studio 興業店 】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大概在兩、三年前想要整理一下我的毛躁亂髮

那時疫情疫情正嚴重 口罩也還沒解除😷

原本只是想在燙髮前先修剪一下 應該不需要太認真挑店家

為了省事方便 就找了離家3分鐘距離的髮廊

殊不知....我跟小哀媽兩個人都是笑著進去 哭著出來的人😱

完全走樣而且超不仔細 許多 "藏藏"的頭髮根本沒有注意到

都覺得自己在家修一修還比較好😥

過程中還一直推銷產品、課程 委婉拒絕就態度180度大轉變

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很害怕這種店家吧

可能是那次的陰影加上過短的長度讓我沒辦法燙出我想要的髮型

這幾年內都沒辦法再踏入髮廊 想做點改變都沒辦法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平常工作在嘉義的長工老謝也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設計師

所以都得撐到休假回台南 才有辦法去整理頭髮 

那天聽客人及朋友推薦VB 就找天老謝休假 一起去試試

 

我們這次是選了興業店📍

店前有很多機車格很好停車 還有專屬特約停車場🅿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一進門是簡單舒適的沙發等待區🛋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沒有刺鼻濃烈的髮品味 對於氣味敏感的人來說一定超舒服☺️

每個設計師都有專屬的位置 髮品及用具都整齊地擺放在桌前

座位很寬很好坐 那天小哀坐了3小時多 都不會覺得憋身不舒服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長工老謝的設計師是Tommy

非常專業、健談也很好溝通、十分理解客人的需求喜好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在開始前一定會先有充足的溝通及建議🪞

曾經在美髮業打滾過一陣子的老謝也對Tommy讚譽有加👏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稍微溝通 就能夠理解老謝想要的造型及感覺

也會適時的給出專業建議及判斷

過程中都會調整或是詢問客人的意見 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這是我難得看老謝修剪完 沒有被我抓到任何一根沒修剪到的頭髮🤓

太陽穴的地方也很自然~不會有奇怪的稜稜角角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設計師是悠娜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很細心溫柔且耐心滿點的美少女設計師😍

我想要有自然弧度的長瀏海+不要過於生硬的大波浪捲

其他細節交給專業的處理就可以了~

悠娜這次幫我燙的是法式慵懶捲

她的動作很輕柔卻很快速💇‍♀

修剪的步驟一點也不馬虎 仔細地比對了各個角度的長短

洗髮也舒服到快要睡著 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之前去別的髮廊有遇過一直把水噴到臉上或是沖進耳朵或衣領

在VB完全不用擔心 難怪我放鬆到要睡著💆‍♀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使用的燙髮藥水沒有刺鼻化學味

悠娜會告知每個步驟及所需等待時間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一定要稱讚悠娜的細心之處👍

遞水給我的時候很貼心地跟我說 她有幫我稍微轉開瓶蓋

看到我在找行動電源的時候熱心地跟我說可以借我線材

帶耳朵浴帽時輕輕柔柔的幫我連耳環一起保護好

燙髮過程中隨時詢問是否會燙

也很喜歡她聊天的舒適自在感😊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那天燙髮完還有加一個約20分鐘的四步驟護髮套裝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 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黑曜光感護髮做完當下光用肉眼看就可以看出頭髮沒有以前毛躁✨

讓我更有感的是回去後第一次洗頭

髮質變的超級柔順!比我平常用完護髮乳還要更咕溜😍

尤其是吹頭髮的時候完全沒有打結及任何毛躁感

來看看我的before & after對比照吧!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能看到頭髮變得有光澤 弧度也很自然不生硬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最喜歡的弧線長瀏海也讓悠娜燙出來了😍

自然光下iphone原相機就可以拍出很漂亮的照片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接著來看老謝的before & fter對比照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我們兩個都很滿意他這次的造型

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一起來嘉義VB進廠維修🙋‍♀️

嘉義 韓系/歐美風質感髮廊首選 【VB Hair Studi

【VB Barber Shop 林森店 】

🏠嘉義市林森西路209號 

⏰11:00-23:00

🔗https://vincentbarber.com.tw/

🔗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b_barber_shop

【VB Hair Studio 興業店 】

🏠嘉義市興業西路227號

⏰11:00-21:00

🔗https://vincentbarber.com.tw/vb-studio/

🔗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b_hair_studio

【榮光理髮 民雄店 】

🏠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31巷23-5

⏰13:00-23:00

🔗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glory_be_to_m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崔普小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